AI English Coach (AI英語教練)

加入我們的waitlist

我們很高興與您分享一個即將推出的新功能,相信您會喜歡!我們的網站即將配備一個新功能,這將改變您學習的方式。

介紹一下AI英語教練-一個免費工具,讓您可以在任何時間輕鬆無壓力地練習口語英語。使用AI英語教練,您將能夠確定需要改進英語會話的領域,並在使用它時監測您的進度。

那麼,它如何運作呢?很簡單!

  1. 您將會在 AT Chat 上收到教練的訊息,請點擊它。
  1. 打開AT Chat,開始對話 – 您將能夠每天練習最多 20 個提示,也就是來回進行 20 次對話

感謝 AI 技術,每次對話都會是獨一無二的,練習也不會變得乏味!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高級學習者,AI 英語教練都將設計為幫助您提高口語英語自信。

使用 AI 英語教練,您將能夠按自己的節奏和時間完善英語會話技能。

因此,如果您渴望將英語會話技能提升至新的高度,請留意我們網站上 AI 英語教練的發布!請務必加入我們的waitlist,以確保您是第一批接到通知的人之一!

加入我們的waitlist

關於 AmazingTalker

關於 AmazingTalker

AmazingTalker 是台港最大的線上家教媒合平台,上千名優質師資提供語言、學科、音樂等多種課程,透過透明的資訊與大數據排列與媒合,讓最適合彼此的師生可以最短時間聚在一起,學習並互相交流不同的文化。

去逛逛

為您推薦Top10台灣優質家教!

你可能感興趣的相關文章:

其他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