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拓展世界版圖的過程中,提供相對應的支援及專業知識

成為夥伴們的強力後盾!

在公司快速成長到全球市場時,營運團隊擔任各個團隊的重要後盾,依據營運戰略,協助研究相關延伸財務、法務議題來預測應對可能發生的問題,幫助公司擁有足夠的專業資訊及資源往海外發展,並協助提供最棒的環境及支援給每個團隊成員,讓其他團隊無後顧之憂的專注在任務中,是公司快速成長的重要基石。

團隊理念

AmazingTalker的營運團洞察公司可能會有的風險跟所需建置的架構,藉由專業知識提供內部團隊最合適的解決方法,同時聆聽內部員工需求,不斷優化現有流程,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處理例行性工作,提供有溫度且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想與你分享我們引以為傲的是.....

募資:

從零到有建置財務架構、法務架構,並在2022年完成A輪募資4.3億

 

拓展海外市場:

海外公司建置準備、各國金流建置,在地化的付費管道,提供來自120個國家使用者方便的服務。

有溫度的辦公室:

每月慶生會、節慶派對、員工旅遊、每周運動課等,並提供週一至週五的晚餐,讓夥伴們都能在工作之餘能好好放鬆

 

 

# 每天都在探索和研究新議題,讓我不斷獲取新知識及開闊視野

在過去的工作經驗中,常常久了會陷入工作的倦怠感中,但在這裡每天都有新議題新事情等待著團隊去探索或研究,對於這些新知識的獲取或學習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;以財務團隊來說有機會接觸到各國的財稅環境、審計、募資案及IPO等等,面對未知的案件如何去研究探索找出對公司有利的做法,需要有一定的彈性去跳脫舊有的框架,找出最合適的方法,這也讓我自己快速成長很多。

Ivy
資深財務經理

# 如果你期待挑戰、快速累積實戰經驗,就加入我們吧!

AmazingTalker文化很「公開透明」,基本上大家都可以看到每個部門在做什麼,現在公司的方向是什麼,如果真的有興趣的,也都能參與討論;工作上也可以自己調配工作時間跟地點,非常彈性。法務部門目前正脫離0-10的階段,往10-20邁進中,也就是說還有許多規範跟章程需要被快速迭代跟建立,而建立往往是最有趣的一塊;AmazingTalker整體來說,也正處於這樣的位置,還有很多彈性跟可以嘗試的空間,對於想要挑戰跟加速學習的人,這邊提供了非常好的成長機會!

Lucille
法務經理

常見問題 FAQ

目前主要分成營運、法務、財務,三個面向,各個專業各自有3-4位的成員

整個營運團隊蠻常需要跟其他團隊緊密協作,像是營運團隊會處理跟員工息息相關的薪酬、員工福利活動、支援其他團隊執行任務的營運事項;法務會處理各團隊內相關法務諮詢、風險評估;財務團隊會與技術團隊協作金流建置、財務自動化等任務。

營運團隊主要包含三個部門:

  1. 營運部門主要負責處理公司所有營運、員工活動/福利、辦公室相關行政事項,會根據公司的成長策略支援相關任務,像是根據行銷策略研究海外網域、協助建置海外公司/辦公室、確認海外款項交易問題等,奠基拓展全世界市場的基礎。

  2. 財務部門主要負責處理協助公司內部稅務申報及會計作業、海內外金流等所有財務事宜,會參與 AmazingTalker 在世界各地的財務會計以及募資相關工作,協助公司在邁向世界的過程中,分析各國的金融規範並提出解決方案。

  3. 法務部們主要負責統籌各國的法律事務工作,研究及擬定法務相關架構跟策略,蒐集並關注各國相關法規與發展趨勢,和不同國家律師協調、審核/修改公司各類法律文件,同時處理各項法律爭議、評估法律風險,並提供專業有效的建議給團隊,為公司把關重大風險。